冷死人的倫敦冬天(真的是冷到老師都說倫敦很少這時後會冷成這樣,哪裡有暖化啊!),少數能讓人期待的事物之一,就是溜冰!今天跟朋友一起去學校旁的Somerset House溜冰。話說早餐的時候,跟同學提到下午要去溜冰,對方(一個德國人、一個巴西人)一聽到虎斑貓是第一次下場,直說「小心手腳」。虎斑貓也再三保證,會「完整地」(「不多不少」)回來吃晚餐。
到場地後,竟然開始下起雨來。不過這擋不住兩個快悶壞的熱帶研究生,想說雨不會下大,所以還是硬衝下場。玩不到半個小時,就開始狂冒汗,可是又不敢脫掉外套,就怕感冒,只好不甘願地繼續穿著。場內人不少。新手、老手的差別,一目了然。總之,緊抓場邊扶手的,肯定是新手。至於能在場內把妹的,就絕對是老手。可能因為一副不修邊幅,包粽子的裝扮,始終沒有「熱心」人士前來「義務教學」。只能看著旁邊可愛美眉的「免費教練」感嘆青春。
好險小時候有被抓去學溜輪鞋(四輪),換成冰刀,雖然地面滑上許多,不過平衡感還能找得回來。加上以前在劍隊的訓練,能壓低重心。整場下來,一個小時的初次嚐鮮,以沒有摔倒作結。還順便複習了後退葫蘆溜。希望下次能在乾一點的場地,試看看前點冰(後點冰已經完全忘光了)。
夜晚的溜冰場
在科芬園逛的時候發現的廣告。童年啊!怪頭!



溜冰場可是冬天的把妹勝地呀~
回覆刪除跟半生不熟的新妹純情拉拉小手的地方喔~
虎斑貓加油哩~